逃学练肌肉

在我向世界发问的时刻,好想你问我要不要喝橘子汽水。

大学paro 飞速乱写

黄少天在一片暮色里往教学楼走。

他进食堂的时候刚过饭点,还残余着一点暖黄色的余光。学校直接和一个小区相连,遛狗逗孩子的不少,黄少天拿根烤肠逗穿着红毛衣的胖柯基,一群小姑娘围在在旁边咯咯的笑,眼神忍不住地往黄少天脸上飘。

结果吃了个饭出来,天色已暗,妖风骤起,连撒欢的柯基也扭着屁股溜回家了!

他倒抽一口冷气,把兜帽翻起来戴在头上,毛绒绒的头发被压得遮住眼睛,黄少天拿出手机瞅了一眼喻文州发给他的短信,说自己在值班室处理完事情直接去上晚课,不回宿舍了。黄少天哼了一声,把手机塞回口袋。

他在手机上噼里啪啦的打字,想了想又气哼哼的全部删掉,结果还是转身去食堂外的窗口买了个黑米糕,揣在口袋里往教学楼走。

一路小跑到教学楼,兜里的黑米糕还冒着热气,他刚走进教室,就看见喻文州早就预料到而等着他似的,转着笔朝他笑。

黄少天简直被他笑的没脾气,板起脸说你还好意思笑,喻主席日理万机,一日三餐全都不好好吃,铁人都没你这样的。你昨晚还不给我抄现代史作业,现在想起来你的衣食父母啦?没门,你爸爸我现在只接受大物作业的讨好了!

这俩人没一个有物理课的,喻文州对他的满嘴跑火车早就习惯了,他看着黄少天冻得红通通的鼻头,忍不住伸手刮了一下,笑道,我是笑有人表面光鲜亮丽,靴子里的袜子都是黄色加绒的。

黄少天对这人的水瓶脑向来是服气的,此时并不想和他计较,同住一个宿舍,谁的手里还没点舍友的黑料呢。

他拿出黑米糕给喻文州,喻文州伸手接过来,结果顺势把黄少天的手抓过去捏了捏,又把黑米糕塞回黄少天手里,黄少天瞪着亮晶晶的眼睛看他,说你干嘛?

喻文州刮了刮他的手背,说你手冷,拿着捂一下。黄少天一脸黑人问号,那我捂手你喝西北风啊。喻文州一脸正气,神情自若,你拿着我吃啊。

结果空空荡荡的值班室里喻主席淡定的接受着投喂处理文件,黄少天一边提心掉胆有没有老师会来,一边思绪翻涌内心波澜起伏。

啊,爱情来源于黑米糕又高于黑米糕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逃学练肌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